小孟小孟祝你好梦

每天发现一个新墙头√
各个墙头之间反复横跳√

追逐(1)

说搞就搞!

Ian×jeremiah×Jerome

夜店牛郎Ian设定

依然各种预警

祝食用愉快(<ゝω・)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an在哥谭的一家夜店上班。

店里和他差不多年纪的男人不在少数 但是他长得好看,又懂得怎么用自己眼角眉梢地去勾人。短短时间他便成了这家店里人气最高的“dancer”。

那天他像平常一样卡着点到了酒吧,换了“工作服”站上他的看台开始跳舞,他其实已经习惯了被人群包裹,高高低低的胳膊和脑袋随着音乐晃来晃去,像极了家里游泳池被风吹过的样子。

要不是那两个男的长得一模一样——有一个居然还穿着西装,一脸斯斯文文的模样。Ian的目光才不会在他们的身上做过多的停留。不过,他的经验又告诉他,一般看起来越正经越斯文的男人,掏起钱来就越是大方,似乎他们只能在这种地方小小地展露一下真实的自己。离开这家店,跨出那道门,他们就像是辛德瑞拉的魔法在钟声敲起时突然消失一样干脆:一下子又板起脸,一下子又恢复到那副正人君子的面孔。

于是Ian又摆出那副勾人的面孔,嘴角含笑眉眼动人地盯着这俩位客人,舞得越发起劲。

可是一曲终了他们也没有往桌子上撒过一张钱,Ian失望地侧过身,盯着别处一波又一波此起彼伏的胳膊,在心里满意地点点头——我也不是缺你们俩的钱。

他并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离开的,但是在他结束了自己的轮班后经理找到了他。

“有人想包你,这是定金,地址也在里面”经理把一个厚厚的信封塞过来,翘起嘴角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。他顿了一下,像是又想起什么似的:“他们说不管你来不来,这些钱都是你的。”

按照规矩来说,他本不应该接这样的活,但是依着经理的样子,那俩人似乎也是没少了店里的好处,于是大家就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随他去了。

即便他的内心在隐隐警告他,这事太过美好又太过蹊跷,他不应该心动,更不应该照着卡片上的地址找过去,但是这时的他已经站在卡片上几行小字所描述的地方了。

眼前是一幢恰好一人高的灰白色房子,不对,从这个建筑的外形来看,它远称不上是一幢房子——它太小了,又不够高,站在外面就能够感受到里面空间的逼仄。

Ian正疑惑着,门开了——是穿西装的那一位站在门后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