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小孟祝你好梦

每天发现一个新墙头√
各个墙头之间反复横跳√

追逐(12)(Ian × jeremiah × Jerome)

一天晚上,Ian照例送去了宵夜。他刚进门就觉得气氛不太对——jeremiah没有抽筋似的翻着一本书,也没有拿着图纸对着灯光细细地看,他就是站在那,灰白的脸比以往更加冷淡。

他决定离开。Jeremiah却走了过来,张开双臂抱住了他。好像是在梦里,他只觉得头晕目眩,下意识地想要挣扎离开。他便用下巴抵住他。什么话也没有了。

这是一个死寂一般的拥抱,好像这个拥抱吞没了一切其他活的、热的东西。只剩下两颗扑通扑通的心脏。他干嘛要抱他?这么久了他终于肯面对自己的内心了吗?Ian的双手再闲不住,从背部游离到胸前,松开领带,一颗一颗解开他衬衫的纽扣。Jeremiah忽然撤出手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他看着自己。眼神却变得冷峻地深不可测。他突然涌起一阵悲哀——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已经看透了他,只要他要,他便会给,会忘掉所有从他这里得到的欺辱和冷落。他给,是不求回报的。

接着,Jeremiah的唇凑了过来,徘徊在他的耳垂和喉结之间,呼出的气体挑动着他敏感的神经。他的头触到Ian的腮,一头麦茬一样又硬又密的乌发摩挲着他的脸颊。他的手滑过腰与髋的弧度,抓住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皮带上。“继续那次在表演室没做完的事情吧”他在他耳边呢喃细语。 

激情过后,两人仰面朝天躺在床上。感到有人在看他,于是Ian猛地回头,接住另一个人来不及收回去的目光——比以往更加地锋利,似乎还带着一丝讥笑。他觉得被这样的眼神压得喘不过气来。想要逃走,枕边人却翻身跨坐在他身上,用手死死地将他压得不得动弹。“我知道你爱我。”他露出一脸期待的表情。“承认吧。”

“是......是的。”

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后,他松开Ian躺了回去,双手交叉垫在头下。

他又神经质地挑起蚯蚓一样的眉毛:“可惜......我不爱你。”

他的语气一如既往平静地慢条斯理,就像在说他明天早晨要吃什么一样波澜不惊。

“你看,我可以假装爱你。”

“所以你也可以假装爱我的弟弟。”

Ian的胃涌起一阵阵的恶心,他冲到马桶开始干呕,发出又闷又响的声音。

他听见他在床上发出像Jerome一样可怕的狂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简单的希望,看完的你们下手轻一点,别打脸......


评论(1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