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小孟祝你好梦

每天发现一个新墙头√
各个墙头之间反复横跳√

追逐(8)(Ian × jeremiah × Jerome)

那天,Jeremiah破天荒没有穿西装,换了一件长款风衣便出门了。Ian的目光趴在他的背上,从脖子一路看到衣摆。“他今天要去做什么?”他想。“是去见一个重要的人吗?”他担心。“他的大衣敞着,风吹过去,会呜呜咽咽的吗?”他好奇。他知道自己的目光留不住他,于是在蜿蜒几曲后被厚重的石门间隔。

他又搬了椅子去天窗下试图获得一点阳光。

他看着雾升起来了,他看着风把雾吹化了,他看着太阳暖起来,被天窗切割好的阳光懒懒散散地撒在他膝上——兄弟俩还没回来。

多亏了他屋里那面没有刻度的钟,他现在只能用太阳的位置来判断大概的时间。太阳慢慢落下去了,被天窗挡住了。他焦急地攀上椅子,升长脖子,像极了一只放在桶里的乌龟。他试图找到太阳的位置,却发现都是徒劳。

他开始焦灼地在地堡里踱步。忽然听到物体在地面拖移的声音,他后颈的汗毛顿时竖起来了,额角开始遏制不住地出汗——Jeremiah的两条胳膊架在ecco和Jerome的肩上,格纹衬衫上渗出大块大块发黑的血迹。他慌了,第一次他的肉体超过了灵魂的速度,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是否应该过去,他的手就搭在了那个人的肩上。Jeremiah沉沉地举起目光——那是Ian第一次见到他有如此温和的目光。

Jerome一掌拍掉他的手。“开心点嘛,Ianny.”他顺势用两根手指拉扯着他的嘴角,露出一个诡异的弧度,“这样不就好多了。”ecco没有理会这两人的无聊游戏,她轻柔地将全部重量移到自己身上,沉默地带走了自己的boss。

Ian又伸长颈子去看,他想知道她要去哪里。他原本压抑的情感在这一瞬间喷发,他倏得有一种感觉:照顾受伤的Jeremiah是他不可推脱的责任。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温和的眼神给了他勇气,他居然对旁边那个一直在捣乱的弟弟喊了出来。弟弟愣了一下,但也仅仅是一下而已。他又挂上那副玩世不恭的笑,戏弄地盯着Ian:“看来你真的很想知道我哥的房间在哪啊。”他指指自己的脸:“你亲我下我就带你去——”他顿了顿,眼里闪过一丝不被注意到的自嘲,“算了,我知道你肯定会亲我的,毕竟我才是帅气的那一个。”

他让Ian拿来纸笔,涂涂画画出迷宫里的路线。“看,我不仅长得帅还聪明。我哥的房间只有ecco知道——”他压低声音凑到Ian耳边,“这是我偷偷琢磨出来的”。又是一个自命不凡的笑。

Ian来到Jeremiah的房间时,他还在昏睡,伤口已经包扎好了,身上也换了一件宽松的白麻布衫。他的手指穿过黑色的发丝,轻轻拭去额头细密的汗珠,他把手搭在他的腰边,脸斜过去,想跟床上那张脸斜成大致对称。

突然另一只手移了过来,捺在他的手背上,这只手很冷,很懒。他的眼里突然有了光芒。“他也是喜欢我的吗?”他在心里这样问自己。

但他又觉得这样太过轻贱,他会不会当真成为了他们心里认定的那个用钱就能买到的货物,他刚想抽回手,却发觉那只手已经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他努力把自己飘忽的思绪又装回脑袋。一抬头却对上那双灰绿色的眼睛——那么冷,闪着锋利的光芒,好像刚刚的一切都只是他的幻想。他的语气也是那样的冷:“你回去吧,叫ecco来。”

哗啦——是希望的薄冰破碎的声音,他狠狠地坠了下去,摔进刺骨的冰水中。

他又换上那副温驯的表情,乖巧地离开了房间。

他不知道Jerome一直偷偷站在门外,看他的手抚上别人的脸,看他的脸慢慢转成那个人的影子,看两只手重叠成一只手。他听他出来了,他忙躲起来,两只手插在兜里看那个人越走越远,嘴里的口香糖嚼得咯吱吱直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超级期待下一更!!!我再改一改明天发!!!

以及我又想开一个新坑了em......

不想学习的我果然还是太闲了吗...

评论(15)

热度(26)